關於狀元樓 菜單介紹 環境設施 地理位置 最新消息 線上洽詢


狀元樓晶豪宴會館

新北市  -  唯一擁有10大優勢的婚宴餐廳

唯一平面面積最大的餐廳

狀元樓晶豪宴會館場地寬敞佔地1000多坪,五星級宴會場地,全縣平面面積最大,可以同時席開180桌以上。

唯一空間挑高最高的餐廳

狀元樓晶豪宴會館空間挑高5米,全棟大樓中央空調設備,空氣流通,全區無樑柱干擾視線,用餐環境毫無壓迫感,乃全縣空間挑高最舒適的餐廳。

唯一採用5尺桌面的餐廳

狀元樓晶豪宴會館全部採用5尺桌面,用餐座位最寬鬆,主人沿桌敬酒,客人進出最方便,係全縣唯一採用5尺桌面的餐廳。

唯一公共空間最安全的合法餐廳

狀元樓晶豪宴會館最重視公共空間的安全,完全符合政府消防安全法規,逃生路徑四通八達,各式消防設施齊備,防震防災結構最佳,無可否認,狀元樓晶豪宴會館是全縣唯一公共空間最安全的婚宴餐廳。

唯一擁有最大平面停車場的餐廳

狀元樓晶豪宴會館擁有250個平面停車位,參加婚禮的賓客享停車免費優待,是全縣是停車最方便的婚宴餐廳。
 

唯一設有洗手間的新娘休息室

狀元樓晶豪宴會館新娘房內設有梳妝鏡檯與標準化妝燈光、禮服櫃、沙發椅、茶几…等設備,同時俱備新娘專用盥洗室;晶豪樓是最尊重新人的婚宴餐廳。
 

唯一擁有4.5米寬的中央走道

狀元樓晶豪宴會館是臺北縣唯一擁有4.5米寬的中央走道,媲美五星級飯店格局,氣派非凡,大批賓客進出方便通暢。

唯一設有新人專用禮車停車位與專用迎賓走道

狀元樓晶豪宴會館地下停車場,為了方便新人進出,特別設有專屬禮車車位與新人專用迎賓走道。

唯一設有殘障人士專屬洗手間

狀元樓晶豪宴會館特別位殘障人士貼心服務,除了一般男女洗手間外,另設有輪椅直接可以進入的殘障人士專屬洗手間。

唯一擁有多元化菜系的餐廳

狀元樓晶豪宴會館擁有多元化菜系的餐廳,台菜海鮮、日式和風料理、廣東菜、江浙菜、泰式料理.....等多元菜系.

新北市中和區錦和路388號3樓
訂席專線:02-2242-6711
傳真號碼:02-2246-9046